close

Dear:

今天的我,好不開心.

我好想好想跟你說話

好想好想聽到你的聲音

等啊等的..可是你終究沒打電話來

我真的好難過

可是似乎, 喝過的啤酒,

竟沒發生任何的效用

只讓我

更加的寂寞..與無助..

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走下去了

也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說服我自己了

好像..每天我都用盡我全身的力氣.和精神

來想你..

然後呢?

失望,還是失望

流過了好多淚

然後, 又強打起歡笑和笑語

只希望你開心

如果啊..人生真的能像偶像劇..那也就罷了

dear

我真的真的

好難過

我真的..已經不知道要跟你再說些什麼了

我心底,有好多好多的話

想跟你說

有好多好多的熱情

想燃燒你

有好多好多的浪漫

想與你分享

不過..

我再也寫不下去了

maybe..let's end here?

or this is the ending?

付出的, 遠比你看到的,想像到的

還多很多

連我自己

都不能衡量

到底我有多愛你了...

你...也...

曾經愛過我嘛?

有那麼一點點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